无情的杂七杂八呓语机器

这个人极限杂食,但很懒,什么都没有写。

看完一世之尊彻底成为表哥党。
齐师兄啊——啊————
但是从剧情开始到完结我看不到任何齐孟HE的可能……主要是涉及背后太多布置,两个人都身不由己,走向没办法说改就改。新纪元番外其实是个勾勾搭搭的好机会,然而小桑很强地占了心中唯一的位置,小孟不会再有生出来的心思了。单箭头。唉。

王大神棍,虽然欠怼但是希望他能好一点。
番外来讲虽然叫一线生机但还是很绝望,机关算尽都是幕后大佬安排,疯狂中绝争一线摔了手中棋盘仍是大佬轻描淡写一步棋,就整个人被全盘否定嘛。
虽然齐师兄在我心中第一顺位但是最心疼神棍。
然而并不会写算计,不然早就去太太那抱授权写博弈了。
唉,试试吧。无论怎么样,让他比现在这副惨兮兮的样子好一点。

最可爱男角色我投王载兄!喜欢这种人又好又很懂,进可谈事退可接梗,居然还有点乖(比如在青楼的局促不安)的,就,就,就好可爱啊呜呜呜……经常在脑内变成Q版第一人(ntm)

耀世双星也是基得一匹,然而又是单箭头的故事。韩二哥作为一个杰出反派实力值和魅力值甚高,可惜一世之尊是个充满不由己的故事。

小师弟变成杨二郎之后萌点降低了,但也还是挺好的。

女主来讲其实我挺满意小桑,虽然把票投给了齐师兄(……)
女性角色里好感度第一是小吃货,但是论合适般配小桑是独揽第一。
屠鸡剑神就属于适合当哥们儿的类型,不单身就不是她了(……)

龙套里,对太离初始好感度就很高,一部分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五行道祖,另外我对傲气地仰着脑袋的漂亮鸟就好感度很高(?)可惜就是太酱油了。

此外很想玩玩地球孟小奇(´・ω・`)可惜没什么梗(´・ω・`)
说起来这个是bug还是我看漏……小孟单身的时候他已经成了万界通识集团老大,霸道总裁,但小孟领结婚证之后他又普普通通了?

评论

© 无情的杂七杂八呓语机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